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南硕放机场开通顺丰“无锡=新加坡”全货机航线

发布时间:2020-03-19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凌晨,由顺丰航空执飞的“无锡=新加坡”全货机航班运载着笔记本电脑、手机、电子零配件、服装等74吨货物安全飞离苏南硕放机场,并于当日晚7点返锡,标志着“无锡=新加坡”全货机航线首次往返航程圆满结束。

  “无锡=新加坡”临时货运航线计划每周1班,机型为顺丰在役最大机型波B747-400ERF,满载可保障往返200吨货物的进出口需求。这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继2月14日复航欧洲洲际货运航线后,苏南硕放机场开通的又一国际货运航线。

  受疫情影响,国际航空货运形势严峻,国际客、货运航线运输成本增高、运力减少,给原本可以选择客机腹舱带货的企业带来不小困难。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好转,苏南地区企业的进出口贸易需求也持续攀升,苏南硕放机场主动履行国企担当,靠前服务、主动沟通,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努力拓展国际货运航线。此次顺丰航空“无锡=新加坡”临时货运航线的顺利开通,为苏南地区进出口企业打通了一条航空运输渠道。

  近期,苏南硕放机场还将开通圆通航空大阪货运航线,每周5-6班,为企业复工复产带来强大助推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