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召开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总裁王国新主持召开集团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以及春运工作,并围绕下阶段几项重点工作作专题研究部署。集团有关领导和各下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下属12家子企业关于前阶段相关工作的汇报,全面总结回顾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集团副总裁夏斌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会上,集团总裁王国新对前阶段各单位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集团上下,要正确认识把握当前形势,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方面要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要想方设法做好劳动力保障工作,围绕上下游产业链抓好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同时,要紧盯集团年度目标,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落实,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王国新要求全集团上下务必绷紧安全之弦,以32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快推动集团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推动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建设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的工作机制;推进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行动。会上,他还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十点工作要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