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集团强化金融支持发力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20-03-17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设立专项基金,深度布局产业。国联投资发起设立了规模10亿元的国联国康基金,主要投向制药、生物科技、医疗保健、健康管理等大健康相关领域。基金将以项目投资为纽带,对接协调本地医院、产业园区、行业协会等机构,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助力生物医药类企业发展壮大,实现无锡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多元化纵深布局。目前,该基金已完成工商设立、正式投入运营,并储备了津石医药、智康弘义等一批项目。二是加强投资运作,强化金融保障。无锡金投旗下太湖基金领投,助力b-ONE宽岳骨科顺利完成了1.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是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期间国内医疗器械领域金额最大的一笔人民币融资。该项目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将助力宽岳骨科依托无锡全球领先的精密铸锻造行业配套优势以及生物医疗产业人才、物流优势,持续加大在锡投入,打造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国总部,进而有效带动无锡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