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人寿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银保监会统一部署,近日,国联人寿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以“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着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支持,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是服务创新,权益保障。疫情期间,公司严格落实好各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加强线下配套服务和服务支持举措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基本金融服务保障措施,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畅通渠道,理性维权。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投诉渠道,在官网、移动客户端、营业场所或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公布公司投诉电话、通讯地址等投诉渠道信息和消费投诉处理流程,依法及时妥善处理消费纠纷。重点宣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及监管部门近年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政策措施,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三是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突出与疫情有关的“以案说险”等风险提示,通过官方自媒体矩阵开展“以案说险”等形式的风险提示,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