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期货三举措应对国际原油暴跌引起的极端行情

发布时间:2020-03-11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9日,国联期货紧急召开交易风险控制专题会议,应对原油、沥青、甲醇、PTA等能化板块全线跌停带来的交易风险,有序开展风险管理工作,保证公司平稳复工和安全运营。一是坚守风险管理制度及要求,全力组织风险应对工作。在加强风险过程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保证金制度,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二是全面做好风险客户的风险集中排查,做到无遗漏,全覆盖。实时跟进风险客户的持仓和资金动态,第一时间逐一排查到位,做好风险评估工作。三是营业部经理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靠前指挥,进一步认真梳理和严谨核实风险客户名单,带头做好客户沟通、追保以及次日强平准备工作,全力化解风险。有效做好协调和反馈,尽可能地减少穿仓客户数量,高效率完成此次风险处置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