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调研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到集团调研,勉励集团上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做强金融主业,有效服务全市发展,打造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陪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汇报集团有关发展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朱爱勋一行听取了集团有关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就发挥金融合力、提升无锡服务贡献度、智慧城市产业培育、特殊金融资产处置等进行讨论交流,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朱爱勋认为,国联集团作为我市最重要的国企集团,下一步既要加快自身发展,也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将党的领导体现到企业管理全过程,推动公司治理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高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科学管理水平。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队经营管理水平,为我市国企发展提供有力的干部队伍支撑。二要着力做强金融主业。要立足金融主业,旗下各金融企业和业务板块都要对标同行,明确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行业地位,全面做强做优。同时,要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在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全力打造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三要有效服务全市发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产业培育与构建、产业落地无锡等方面多做贡献。要围绕我市国资国企做大做强,提供全覆盖、全方位的服务,特别是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力争在国资国企资产证券化、产业并购重组、融资发展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