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及旗下多家企业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本部及威孚高科、宏源科技、创投集团、锡东产业园、北创科技园、朝阳集团、太平针织、天鹏集团、无锡布勒、红旗造船厂、海太半导体、朝阳股份等旗下多家企业,被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定为2016-2018年度“无锡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产业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结合集团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思想动态,把文明建设与日常培训、安全保供、社会服务等工作统筹兼顾,深化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营造人人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

  今后,集团将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国企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建引领水平,不断激发集团员工参与热忱,提升整体思想素质,持续推动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