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交通集团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无锡交通集团召开预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紧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研究落实集团预控防控工作。集团安委办全体成员和集团窗口单位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通集团总裁王国新对客运集团涉及周边出现确诊病例的省市班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玉海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强调“各单位要迅速有力行动,落实防疫工作!形势非常紧迫!立即有力落实!”。

  一是集团所有公交车辆、客运车辆,定时通风。公交车辆每班次回场后,均进行全车消毒。客运车辆每趟班线任务后进行全车消毒。督促交通出租车辆,定时通风消毒。

  二是集团所有汽车站、交通枢纽、出租商户等场所,每天定时通风消毒。客运车站、交通置业做好武汉来锡旅客的体温测试工作,并设置了专门的观察室备用。

  三是汽车站、交通枢纽等单位制定了应急处置方案,一旦发现武汉来锡发热病人,第一时间隔离,通知120送医院。并准备了一些常用防护检测工具、口罩、消毒用酒精、体温检测枪等。

  四是客运集团紧急停开武汉配载班次,并组织好退票工作。对近期武汉配载班次返锡后的驾驶人员,安排在家观察,并随时询问动态。

  五是涉及使用外来务工人员的单位,尤其是交建集团等外来务工密集型企业,督促用工方做好武汉籍外来务工人员的梳理排查工作,落实节后返锡返工预防预控方案。公交、客运督促保洁、保安等外包服务单位,做好武汉籍外来务工人员的梳理排查工作。

  六是交旅公司针对出租车,及时发布告知提醒,要求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开窗通气和每天消毒。同时要求旅行社在出团时,做好安全告知,详细记录核对游客信息,做好预防预控措施。

  七是对交通职工进行了预防措施的教育,通过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等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并做好家属的宣传普及工作。对近期涉及有武汉行程的职工,落实信息报告制,并实施在家观察措施。

  八是各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单位领导24小时在岗带队,一旦发现苗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处理问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