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地铁集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2日上午,无锡地铁集团紧急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人民群众和地铁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建立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掌握情况、科学有序防控。三是要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因地制宜落实车站、列车、地铁商业街、建设工地等人群密集场所的通风消毒、卫生检疫措施,必要时在客流集中车站开展体温监测。四是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防控,对输入性人群进行重点监测,畅通信息沟通机制和报送渠道,坚决杜绝瞒报漏报。五是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治机制作用,紧密配合、协同工作,做好必要的人员培训、物资储备、保障调配工作,提升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六是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科普疾病防控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有效澄清不实谣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地铁出行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