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会上各企业对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和企业运行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交流了2020年企业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针对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和挑战提出对策措施。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蒋岷及各处室、董监中心负责人,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市属国有企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化解各项不利因素,全年保持了平稳发展的态势,实现了既定的目标任务。根据企业财务快报数据,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198.29亿元,同比增长31.62%;利润总额80.01亿元,同比增长10.80 %;现价工业总产值314.73亿元,同比增长19.42%;上缴税费42.53亿元,同比增长13.66%。年末,资产总额5339.91亿元,同比增长7.19%;所有者权益2107.00亿,同比增长5.47%。

  会上,蒋岷副主任对各企业2019年度的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评述,指出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民副主任肯定了各企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深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将知识转化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二是清晰产业定位,聚焦主要发展,提高站位认真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三是以改革发展为契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