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黄钦一行莅临无锡汽车客运站检查客运集团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钦、常务副市长朱爱勋等一行十余人来到无锡汽车客运站检查无锡客运集团春运安全工作。市交通局局长夏正兴、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玉海以及客运集团总经理华豪等领导陪同检查。

  一进车站,黄钦询问了今年客运集团春运工作的开展情况,华豪向领导介绍了“平安春运,温暖回家路”是客运集团2020年春运主题,并就客流情况、预售票等情况向领导做了汇报。黄钦表示满意,他指出安全是春运中的头等大事,一定要确保旅客平安回家。

  在经过安检口时,黄钦指出安检是守好车站安全的第一关,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车站的源头管理;在检票口,黄钦向正在工作的站务员姚静表示了节日的慰问“辛苦了”,并嘱咐她一定要做好春运安全工作。随后,黄钦一行来到了车场,与正在迎客的淮安班线驾驶员孙建华交谈了起来,他询问孙师傅从无锡到淮安需多长时间,当了解到正常3小时左右,遇路阻等情况时需5小时左右时,他关照孙师傅说,现在正值春运高峰期,高速公路车辆增多,遇路阻的可能性比较大,一定不能因为赶时间开快车,一定要开好安全车,确保将每一位旅客安全送达。

  临走时,黄钦向坚守岗位的客运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再次嘱咐客运集团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好安全关,确保万无一失。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