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下步巩固深化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许可指出,自去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国资系统在市委第五和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围绕五个“紧”字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即:紧跟上级要求,以最高站位抓组织领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紧扣主题主线,以最严要求抓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理论基础更加坚实;紧贴工作实际,以最实作风抓调查研究,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更加坚强;紧抓检视问题,以最大决心抓问题梳理,党员干部履责意识更加坚决;紧盯整改落实,以最强力度提升教育成效,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坚固。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建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和推动市国资国企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动力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

  许可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以主题教育总结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把学习教育当成终身任务抓紧,把调查研究当成作风建设要求抓实,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当成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抓到位,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宇星到会指导并讲话。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各监管企业党委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