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在国联集团举办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作宣讲报告。

  许可以“科学理解与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时代背景、主题和任务、主要内容、理解和领会的路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13个方面制度体系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理解和领会全会的路径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报告运用生动案例、详实的数据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深刻严谨又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例证。全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新年度工作结合起来,瞄准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的新坐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

  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委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党群)部门负责人,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约200人参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