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益多环保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益多环保党支部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在初步实现“无异味工厂”目标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环保管控常态化。一是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核心,对标找差,抓细、抓实、抓小,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牢固树立“环保管控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建立健全管控制度,确保责任到部门、到专人。二是建立机制,强化监督。以管控手册为基础,建立“清单化”流程,强化考核监督,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党建引领,齐抓共管。以一个党员为一面旗帜,设立“党员先锋岗”,加大对全体员工、外来人员的宣贯力度,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