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地铁集团入选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企业、统一用户管理中心项目获优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界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2019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无锡地铁集团获得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企业”称号。无锡地铁统一用户管理中心项目通过国家级权威专家层层的严格筛选后,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创新”奖。

  无锡地铁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积极主动适应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要求,为全面保障无锡地铁信息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无锡地铁按照“统一身份、集中管理、简化应用、保障安全”的原则,打破各系统独自认证和账号管理的现状,建设统一身份管理平台来管理和支撑集团信息化的安全工作,实现用户信息统一存储和管理,并且为集团内部员工、外部供应商等不同身份人员访问系统提供统一的身份管理和访问控制服务,有效提升信息系统内控管理水平,实现信息化业务向全流程无纸化、高效统一、安全可靠、合法合规方向发展。

  无锡地铁集团将继续以打造安全地铁、品质地铁、幸福地铁为己任,积极运用先进的管理方式,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管理体系,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