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五个一着不让”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上午,产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重点举措。

  一是一着不让促进发展可持续。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积极应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紧扣“十三五”战略目标,打好收官决胜战,冲刺圆满完成既定指标;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对标先进标杆企业,巩固拓展优势、补齐不足短板,保证两个五年计划有序衔接。二是一着不让推动发展高质量。既要切实发挥产业引领功能,大力推进项目工作,聚焦六大重点产业,坚持强链、补链、延链、造链思维,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落地、在手项目建设施工、竣工项目投产达效等工作,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又要促进存量企业转型升级,引导重点企业突出技术改造和技术升级,提质增效不停步,支持后进企业扭亏增效,增强自主发展能力。三是一着不让创造发展优环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着重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顺应环保最新形势要求,以更高标准执行环境安全有关规定,确保提前、提标、落实、落细;用心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及时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把握苗头倾向,主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切实回应基层关切。四是一着不让增添发展新动能。抢抓集团列入我市首家董事会职权改革试点企业机遇,发挥改革试点效应,探索先行先试,确保体制机制改革走在无锡国企前沿。重点推行好职业经理人制度,发挥好关键少数应有作用,调动和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力争在改革上取得更多成果,使国企发展活力更强、动力更足。五是一着不让完善发展强保障。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改进和提高国企党建工作。严格领导干部率先示范,确保执行党纪党规到位,作出模范榜样。依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凝聚上下同欲干事创业共识。利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契机,发挥纪委监督责任,创新办法举措,保证干部职工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