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水务集团缴费窗口扫码支付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市29个收费网点推出窗口扫码支付功能,用户到收费网点办理业务可用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实现了窗口支付方式的升级。

  为配合扫码支付功能的顺利推出,水务集团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多次进行调整测试工作,召集各分公司、服务所收费人员和财务人员开展操作培训,在技术和人力上确保功能上线。

  用户到柜台上缴纳水费时,收费人员在收款后台输入用户的水费金额,用户可直接通过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支付。缴费成功后,用户根据需要选择自助打印电子发票或凭证。整个过程系统自动对接,支付成功后台自动销账出票。

  水务集团顺应移动支付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便捷、高效的缴费业务渠道,满足用户多样化移动支付需求,优化了窗口服务质量,切实了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