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交通集团在集团党校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运工作动员大会,系统总结2019年安全工作教训,细实部署2020年安全重点任务和春运安全工作责任,要求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清严峻形势,狠抓责任落实。会上还兑现了2019年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奖励。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夏斌主持,集团安委会全体成员、下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通集团总裁王国新作了题为《落实主体责任 坚持长效监管 为全力确保集团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在总结2019年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春运和“一节两会”,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一个全面完成、两个坚决遏制、三个有力控制”的2020年安全工作目标。同时,向12家下属企业下达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与4家春运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状。

  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玉海作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安全集中整治,全力抓好岁末年初以及春运各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刘玉海还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个“善于”的要求:一是善于发现事故隐患,提高安全专业水平;二是善于查找薄弱环节,吸取教训压实责任;三是善于健全安全体系,不断完善安全制度;四是善于营造安全氛围,着力提高安全意识;五是善于事故应急处置,提升能力措施到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