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1-07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12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心舒出席大会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瑾主持。

  会上,许心舒以“弘扬廉洁家风 传承君来文化”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通过“家风是什么”、“家风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如何建立廉洁家风”、“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欣赏”、“传承君来文化”等方面,结合廉政视频、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家属的倡议书、廉洁寄语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家风对于党员干部、家庭建设、企业发展、国家进步及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对党员干部而言,良好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又是抵御贪腐的无形“防火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坚守家风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勤勉做事、厚德做人,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和形象,全心全意地以实干精神为人民服务好。在生活中更应该严格要求家人、子女,在坚守和传承传统家风家训的基础上,树立新家风。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应继续传承君来集团“至诚、至善、至美”的家风和“诚实、谦恭、孝悯”的家训,孝心待客、关爱同事,诚意待人、诚信立企。

  会议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树牢了理想信念,为来年更好地奋力拼搏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也为君来集团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