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7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日,城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黄新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大家认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了2020年的机遇与挑战,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呼唤,吹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整篇贺词既朴实温暖人心,又让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会议传达了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黄钦代表市委常委会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小刚对新一年经济工作的具体安排。黄新指出,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成效,确定新一年重点目标任务,部署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对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黄新要求,集团各所属企业要紧扣全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和转型发展中心任务,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协调推进,有力有序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是迅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激发精神动力、寻找精神支撑,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信心;二是全面准确总结2019年的工作,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定位,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三是强力推进转型发展工作,各单位要对照集团有关各公司转型发展的部署安排,形成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四是认真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关心好职工生活,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抓牢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态势,聚焦农民工工资支付和信访工作,做好维稳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不变的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