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0日(公示结束),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继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培育库2019年入库企业后,又顺利通过各有关单位的层层审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无锡照明长期坚持科技强企的战略目标,坚持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建有行业领先的电光源检测中心和物联抢修信息调度中心和各类专业技术设备。2017年,无锡照明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路灯系统,集智慧照明、城市视频传媒、WALN、视频监控、气象监测、充电桩等功能为一体,并建成了智慧路灯管理平台和移动终端 (手机)管理系统,并完成了清舒道、和风路等路段的智慧路灯项目试点工作。公司经过了多年的科技积累和沉淀,已经拥有了23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为后来高企的申报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大大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有利于增强公司自主创新,持续创新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