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有企业职工在无锡市高技能人才暨第四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3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无锡市高技能人才暨第四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颁奖晚会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本次技能精英大赛,市国资委组织了地铁集团、君来集团、文旅集团、国联集团共14名选手参加了中式烹调、焊接、电气装置、网络安全、钳工技术5个项目的比赛。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在最后的决赛阶段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中式烹调职工中比赛中,参赛的四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的周巍、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金剑波、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陈雷鸣、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徐敏分获中式烹调职工组第1名、第7名、第8名、第10名;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彦虎、杨川分获焊接职工组第4名、第8名;地铁运营公司的施超获电气装置职工组第3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