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民卡公司服务点开通二维码扫码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19 18: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手机扫码支付的日益流行,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多种支付方式的需要,市民卡公司在服务点统一启用了扫码支付设备,现已全面开通扫码支付业务,市民以后再去充值又多了一种新的支付方式。

  以往,办理业务的市民只能采取现金支付,大多是一手拿着交通卡一手拿着现金。现在市民再也不用携带现金,只要打开支付宝、微信中的商家付款码,就能轻松付款,彻底解决市民没带钱包、没有零钱,百忙之中赶到现场而不能办卡、充值的尴尬,最大限度地给市民充值带来便利。

  市民卡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市民卡用户带来高效、快捷、低碳的出行体验、生活便利,更好地服务广大老百姓,提升市民对公司的服务满意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