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以来,集团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深化理论学习、紧盯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紧抓作风转变深挖问题检视,以整改实绩践行初心使命。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建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围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查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并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剖析,大家在发言中主动认领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焦克同志对集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在真学深学、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实效。进一步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对涉及自身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好榜样;对涉及领导班子的问题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一抓到底;对于共性问题要从完善制度、严格规矩入手,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强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成果的转化运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举措,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精气神。

  集团党委书记王建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开端”不是“过关”,只是“过程”不是“结果”。下一步要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一条一条、一项一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要持续深入查找问题。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做好自身问题检视,务必找出差距。二是要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做到开门搞整改,要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赢得干部职工的信赖支持。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之中,团结带领集团党员和职工群众为做大做强苏南硕放机场、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