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朱爱勋调研无锡华润燃气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燃气企业经营行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11月22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朱爱勋带队赴无锡华润燃气开展燃气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建管中心、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爱勋副市长详细听取了无锡华润燃气关于近期燃气安全大排查、隐患整改、冬季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对无锡华润燃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用户用气安全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无锡华润燃气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无锡华润燃气要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燃气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全覆盖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应做好安全管控工作,并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