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会议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8: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近期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市国资委集中市属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力部署推动市属企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国资委邱晓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市属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督查处结合委党委会、专题部署会要求重申了“领导小组调整、安全隐患报备、应急预案完善、隐患排查整治”等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邱主任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各市属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责任上要压实压实再压实;举措上要强化强化再强化。各市属企业近期一定要采取非常手段、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四零”标准,在“造浓氛围、排查见底、整治彻底、应急处置”等方面狠下功夫、抓紧落实,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断深入,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