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组织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6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产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计划,集团本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6人,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于11月8日和22日分批前往无锡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本次展览共分“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以图片文字、数字对比、沙盘模型、动画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集中呈现无锡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以一座城市的历史变迁折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展览长廊以时间为刻度,仿佛一条时光隧道,穿行其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特别是威孚高科、太极实业、华虹项目、中环项目、海辰M8项目等一批与产业集团息息相关的元素亮相展览时,集团党员们的幸福感、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进一步激发了产业人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要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