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入选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列第53位

发布时间:2019-11-22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0日,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在上海共同发布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产业集团以2018年全口径营业收入930.54亿元入选百强企业,列综合榜单第53位;在制造业专项榜单中列第30位。集团副总裁华海岭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活动。

  近年来,产业集团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主动把自身融入区域发展大局中去,聚焦集团六大重点产业,不断强链、补链、延链、造链,全力提高存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壮大新兴增量,集团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产业引领功能显著增强。下一步,集团将把握区域多重叠加机遇,对标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定位,狠抓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一流企业,为长三角构建世界级产业集群作出积极努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