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市(县)、区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市(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建立健全国资监管制度,提升全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整体水平,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市(县)、区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各市(县)、区国资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彬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国资部门分管领导就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国资监管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各市(县)、区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形成了统一的认识,将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各级国企做大做强做优、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有资产监管。

  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彬宾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加强市和市(县)、区国资监管工作的要求和精神,通报了我委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对下阶段联动推进市(县)、区国资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上半年以来,各地结合机构改革工作,进一步健全国资监管体系,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组织架构,强化管理推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不断优化,国企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法人治理结构尚不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没有完全建立、政府与企业边界还不清晰等问题。下阶段,市国资委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与各市(县)、区加强指导对接,一是提高组织程度,完善市(县)、区联络工作体系,畅通工作渠道。二是强化指导协调,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国资监管政策文件精神,做好市(县)、区国资监管的指导工作;三是促进调研交流,扎实开展市(县)、区国资监管工作调研交流,针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共同研究,认真服务;四推动合作共赢,探索开展市和市(县)、区国资项目合作,推进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共同开创全市国资发展新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