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海太半导体通过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复审

发布时间:2019-07-22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海太半导体顺利通过了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ISO22301)复审认证,标志着公司在业务连续性上继续与国际标准接轨,且具备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加成熟和高质量服务的能力。

  ISO22301是国际公认的、在衡量企业服务连续性能力上是否满足社会责任和客户承诺的唯一标准。当遇到自然灾害、人为事故等突发事件时,企业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最高效地保持业务持续性,且不对客户产生不良影响,是ISO22301着重验证的企业能力。海太半导体自2017年首次获得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ISO22301)认证以来,通过组织开展桌面演练、加强培训教育、进行制度更新、举办知识竞赛等方式,夯实了认证书背后真正的实务操作能力,全方位提升了企业服务连续性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