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第二期国资系统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

发布时间:2019-07-16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国资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国企深化改革发展,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国资系统第二期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各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00人参加了轮训。

  此次轮训紧紧围绕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采取领导授课、专家辅导、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 工作条例(试行)》,以贯彻“五聚焦五落实”,突出基层组织“五力提升”,同时将意识形态内容纳入其中,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帮助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掌握方法,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感,提升了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能力,为努力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