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发集团召开滨江学院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60
发文日期
2019-07-16
公开日期
2019-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建设,学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召开滨江学院项目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9日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在滨江项目现场召开“决战50天”项目推进大会,对滨江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决战交付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推进。全体滨江项目组成员,市教育局、财政评审中心代表,标段总包、监理、供电、市政等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

  黄新提出在项目最后的交付冲刺阶段,一定要借鉴一期工程成功经验,弥补一期交付时遇到的不足,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交付预计划,重点关注交付阶段“眼”看见的美观,“耳”听见的设备运行噪音,“鼻”闻见的室内空气质量等方面提高建设满意度。他强调,全体参建者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信心和决心,加强沟通与协调,坚持抢字当头,集中全部力量全力以赴,确保提高工程建设美誉度,全面完成交付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