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水务“网上营业厅”亮相锡城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7月1日起,无锡水务网上营业厅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网上营业厅从设计到上线,坚持以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界面简洁时尚,操作方便快捷,进一步强化了智能性、互动性、服务性。用户可以通过登陆无锡水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营业厅,足不出户完成各类业务的办理,免除排队、审核、等待等麻烦。网上营业厅的上线,旨在通过运用互联网+、信息化等技术手段,优化内部工作流程,缩短工作时限,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网上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实现线上线下业务全同步,业务就近办、立即办、一次办,流程推进消息提醒及时到位的服务需求。

  网上营业厅的上线,是无锡水务紧紧围绕无锡市《关于进一步优化用水接入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改善工商业企业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的要求施行的又一项有力举措,此举进一步完善无锡水务网络服务渠道的同时,也将为无锡市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及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