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汽车客运站喜获省级 “文明示范窗口”殊荣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5-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无锡汽车客运站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近年来,无锡汽车客运站以争创省级“文明示范窗口”为抓手,不断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一是以旅客为关注焦点,客运生产稳步发展。全力打造假日运输经济,持续推广校园直通车,积极引进超长途班线。二是客运管理科学有效,打造车站诚信形象。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推动能耗管理成本压降,积极推广票务电子化。三是客运文化特色鲜明,充分展示文明形象。开展便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开展主题日活动,贴近旅客心灵,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稳步发展势头,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