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全体中层干部,集团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先进表彰的决定,各类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唐劲松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用共产党员的品行和操守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高度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学善思,做知行合一的表率。把学习当做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习惯,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善于把学习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本领融入到集团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用科学的观点要求指明工作方向、落实工作措施、破解工作难题,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三是敢于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着力强化“干一行、爱一行”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不移地担起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严以修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对照自己,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集团党委、纪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