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运河东路大修工程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2019-07-04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57
发文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基建,公用事业,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运河东路大修工程进入尾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运河东路大修工程自2018年7月1日开工以来,历时一年时间,在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六部全体员工的共同推进下,已渐渐进入了尾声——除却永和路~金城大桥北匝道污水管线单位还未移交我方的段落外,其余均已进入上面层沥青摊铺阶段。

  6月27日上午7点,随着第一台装有SMA-13型沥青混合料的料车进场作业,标志着运河东路(锡山大桥~永旺大桥)大修工程YHD11标段的上面层沥青铺摊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沥青摊铺作业。6月26日晚召开的沥青摊铺交底会对摊铺过程中的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划分,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摊铺工作开始前,项目部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交底,明确工程各完成时间段的交通转向和指引工作。摊铺过程中,项目部试验员联合现场监理头顶着炎炎的烈日,脚踩着近100℃的沥青,奔走于摊铺机前,对摊铺厚度、沥青混合料的到场温度以及上面层的表面平整度等环节进行全程监控,并按照标准化作业,严格把控摊铺速度、碾压次数等施工技术要求,切实地保障了工程的整体质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