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卡公司2018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获评A级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金融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情况的通报》,市民卡公司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环境建设、义务履行、投诉处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及工作协调配合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2018年度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A级机构。此次共有包括市民卡公司在内的57家金融机构参加评估,分为ABCD四个级别,A级为最高等级。

  2018年,市民卡公司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各项要求,充分履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义务,推进备付金集中交存,完善制度建设,规范营销服务,强化内部监督,妥善处理各类投诉纠纷,主动接受金融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同时,定期举办员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培训,探索多样化的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模式,促使该项工作得到持续深入推进和切实有效开展。

  2019年,市民卡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为社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