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友联热电实行业财融合数据建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推进“业财融合”。充分运用金思维MIS办公软件中的生产经营管理系统模块功能,推动财务管理指标与对标管理理念相融合,为生产经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是推进“数据建模”。会同各部门、各专业深入探讨,层层分解,通过财务测算建立具有可对比性、可操作性、可量化性、循序渐进动态的各专业生产运营产值类指标、能耗指标、燃料指标、财务预算与费用执行数据指标、环保可靠性指标等,形成了横向与纵向对标体系。三是推进“对标管理”。通过实时对标监控、差异分析,做到对标经常化、整改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效益最大化,逐渐实现了以指标找差距,以差距查管理,以管理促提升的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