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考察调研苏南硕放机场口岸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率市政协一行赴苏南硕放机场就口岸开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陆志坚副市长及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陪同考察。

  市政协一行实地参观了国际航站楼和国际快件中心,详细了解了苏南硕放机场在口岸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快件中心的运行情况。

  苏南硕放机场作为无锡市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文明口岸”、“文明口岸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未来,机场将继续联合各口岸相关单位,进一步维护国际货运航线健康发展,加快推进企业升级转型,深化提升货运保障能力,全面开启智能化建设,培育发展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跨境物流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努力把无锡航空口岸建设成为“安全、便捷、廉洁、和谐”的一流口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