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2: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54
发文日期
2019-07-01
公开日期
2019-07-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纪念活动,共产党,党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党群部长,各集团一级子企业党组织和党总支负责人,受表彰的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共19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前,市国资系统各级领导集体参观了各单位近年来的党建成果展,会上通报了受到表彰的国资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国资委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来自不同单位的4名先进代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同志对近年来各监管企业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国企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坚持对标找差,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正风肃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新环境;要坚持党管干部,着力打造德才兼备新队伍;要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推进产业强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贡献。会议最后,许主任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为全体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