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发集团召开江大附院南院区项目2019年交付使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53
发文日期
2019-07-01
公开日期
2019-07-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工程,医院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召开江大附院南院区项目2019年交付使用誓师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集团召开江大附院南院区项目2019年交付使用誓师大会。集团和江大附院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代建单位城投公司及各参建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集团总裁邹百青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二要做好统筹安排、互谅互让,解决好施工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三要发挥政治优势,全面推行“双共建”模式,构筑廉政“防火墙”,把江大附院南院区项目真正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幸福工程。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项目是我市2019年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门诊急诊楼、病房楼、放疗中心、核医学诊疗中心、科技楼、后勤服务区等,建成集综合医疗、预防、保健、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诊疗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城发集团和代建单位城投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认真履行职责,调配精兵强将,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张的困难,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城投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交付使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