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HY-10型高速弹力丝机获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多级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无锡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无锡市总工会发文授予宏源HY-10型高速弹力丝机为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产品。

  近年来,宏源公司紧紧围绕无锡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深入开展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取得实效。公司主导产品高速弹力丝机技术不断完善、突破,产品系列化不断延伸。HY-10型高速弹力丝机为公司近两年来最新产品,是一款具有功能齐全、节能降耗、操作维护方便、效率高等特色的新产品;特别是采用双卷绕新结构,形成了专有的多锭数新技术,领跑中国花色纺丝机市场。2018年初,被中国纺机协会专家组科技成果鉴定,一致评定为该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