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日托光伏推出高功率的最具性价比MWT蜂巢组件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刚刚召开的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上,日托光伏发布了基于技术、产品、市场层面的最新动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日托光伏首席科学家马丁·格林教授为与会来宾从高效MWT技术的强大优势、独有的技术路线以及未来MWT+技术方面的各种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使与会嘉宾不仅对日托光伏高效MWT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上,日托光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效MWT+蜂巢高效组件,该全新产品性能再一次提升,六角形电池切片设计,将硅棒有效利用面积增加了17%,使得相同单位面积上硅片成本降低了10%以上,采用140μm的MWT+超薄硅片应用,较常规180μm硅片成本降低22%;在提升效率方面,封装密度在92%以上,受光更多,结合主流半片、1500V设计,使起输出功率更为高效,系统度电成本更低,真正实现了高效低成本的超优性价比。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