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4家国企基层党组织荣获全省国企党建创新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日,省党建办、省国资委联合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表彰大会,我市4家国企基层党组织荣获表彰,其中地铁运营分公司“打造“三走三聚”党建品牌”荣获一等奖,华润燃气“党团联动+探索党建带团建新路”、城发集团“‘五联五促’打造项目党建新高地”获二等奖,公交新区分公司太湖花园营运部党支部“‘红色先锋号’擦亮优质服务品牌”获三等奖。这是我市国资系统继去年4家单位荣获全省国企党建创新案例奖以来,又有4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要求,围绕推进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和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国企党建“1+7”文件精神,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