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华电扬州工程喜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华光股份设计制造的华电扬州2×475MW燃机扩建工程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充分展现了华光股份在优质服务和质量管控等综合实力。

  华电扬州燃机项目是江苏区域天然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推进能源结构调整、提高清洁能源比例、加快节能减排工作、保障地区电力供应的重要项目。该项目是继莆田1FR、京能2FR、3FR、5FR、6FR、印度4FR、国信宜兴7FR、无锡西部8FR等项目之后,又一个40万千瓦级(F级)燃机项目。华光股份作为项目余热锅炉主机供应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设计制造并按期发货,及时派出技术人员、工地代表等人员前往安装现场进行售后服务,实现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整套启动、机组并网、168小时试运等多个节点一次成功,以性能优质的机组回报业主的高度信任,改善了扬州长期依赖煤炭发电的局面,极大地增强了当地电网应急调峰能力,有效提高了区域环境空气质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