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创投基金召开年度合伙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无锡国联创投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联创投基金”)召开2018年度合伙人大会,听取基金运行及项目投资情况的汇报,并就已投项目管理、退出计划等方面与投资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合伙人对国联创投基金管理团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基金未来投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国联创投基金成立于2012年6月6月,总规模3.49亿元。基金积极关注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及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中的战略性机遇,重点投资无锡本地重大项目及各类拥有技术领先优势或高成长潜力的企业。目前创投基金通过循环投资,已投资项目18个,累计投资金额达 4.89亿元,基金总市值增值近50%。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