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扫黑除恶”行动 营造机场良好环境

—机场集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机场集团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部署,不断深化扫黑除恶行动,营造机场良好环境。

  精心部署全覆盖。自2018年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机场集团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一是依托机场安管(保)委两委,联合近20家成员单位,成立无锡硕放机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落实集团各子企业主体责任,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营造氛围,加强教育宣贯,确保工作留痕;三是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联合机场公安分局等行政职能单位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及时做好线索摸排和信息沟通工作,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凝聚合力广宣传。一是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利用集团微信、微博、官网等平台定期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信息;二是通过制作展板、横幅、海报以及利用电子显示屏、广告宣传位等方式,在航站楼、社会停车场、网约车停车场、机场货站、食堂以及场内重要路段等地方展示扫黑除恶宣传内容;三是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相关宣传信息,通过有声势、有实效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

  保持高压不松懈。下一步机场集团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联合机场公安分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不断加强宣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要加强推进力度,在机场区域内形成上下一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环境,形成长效机制,为机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