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开展“5·10”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党员干部感受革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5月22日下午,交通集团部室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锡山区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5·10”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集团部室党员、干部职工在馆内现场观看了新四军抗战纪录片《新四军是抗日的铁军》,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荣历程;随后集体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一幅幅旧照、一件件展品反映出了新四军六师师部官兵坚忍不拔、艰苦奋斗的顽强作风。大家在新四军“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意志、铁的信念”的精神熏陶下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忆苦思甜中树立忧患意识,涵养廉洁本色,进一步坚守“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价值理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