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太半导体四举措强化工会组织功能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班子建设。4月底,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认知,提升政治素养。依托学习强国App以及海关综保区党建联盟党课平台,引领学习热潮,全面提高工会干部、会员政治素养;三是激发创新潜力,推动人才培养。以“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和“十佳金点子评选”等创新活动为抓手,积极培养专业人才,发掘职工创新潜能;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发挥桥梁作用。在传统佳节、特殊节日专门策划主题系列活动服务员工。通过徒步、摄影、球类等活动形式,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认同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