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君来集团“清名尚和”廉政文化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为深入开展“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君来集团党委、纪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古运河“清名尚和”廉政文化教育专线,集团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古运河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影片描述了一幕幕“围猎”陷阱,令人警醒,深刻提醒了党员干部应当严格自律,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言,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当年的初心,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运河流千古,清名传万年。在中国丝业博物馆,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民族工商业先驱们不畏时代艰难,立志实业救国的不懈追求;在古窑群遗址博物馆,大家折服于先人的智慧和勤劳,体会勤廉兴邦的重要意义。

  此次“清名尚和”廉政文化行,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清正廉洁、名节风范、尚德和谐”的价值追求,倡导“树清风、扬清名、倡清和”的良好风尚,步步留清白,才能一生留清明。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